close

  前言:照慣例2008年的華語特會就該移師台彎舉行

不知道什麼原因並未如預期

由此可見其實弟兄們是很生機的:P

這次:除夕、初一、初二

實在說來對參加的對接待的都是重重大考驗

無離頭的前言也無釐頭的結束了

 

DSCF5246.JPG

我喜歡這張(不過好像也是唯一的一張)

行書體把行傳的韻味勾勒出來了

聽說闊少學長手上有電子檔(奸)

 

CIMG5774.JPG

 CIMG5775.JPG

由於Julie沒去台中一直沒有機會看到我爹娘

正想說來這邊可以安排他們見上一見

看來他們跑得比我還快

不是在喊老了嗎?

  DSCF5131.JPG  DSCF5135.JPG

第一天跟著新竹的車

車上有心樂心亮   大心~

「以樂屬贖~我我穿~~加菲mo~」

 

DSCF5158.JPG 

擘餅聚會

本學期第二次也將是最後一次

作為一台沒有廣角的老F31

這樣的view已經心滿意足了

 

DSCF5151.JPG 

我很認真的在聽信息

沒有打瞌睡喔

而且我真的有做很多筆記orz只是偏偏在上一頁沒拍到

 

DSCF5134.JPG DSCF5141.JPG DSCF5142.JPG DSCF5153.JPG DSCF5154.JPG DSCF5157.JPG IMG_4320.JPG IMG_4321.JPG

會場內聽信息接受傳輸

會場外呢當然就是要實行相調啦

數不盡的老面孔

外環走一圈可以走一個小時走不完的

李奶奶我們一定會去你家給妳接待的 / 儆慧儆晨儆星下次看到你們就....又要長大了

文如阿姨還是一樣年輕,珊珊我幾乎認不出來 / 強哥沒有服事也沒有感冒所以這麼開心

 祺心今天都不笑QQ  / 蕭主璇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以後別電我 / 愛憫還是一樣可愛 / 趙小紅請問野草莓感想如何

 

 

DSCF5200.JPG

 DSCF5201.JPG

第一天下午心血來潮帶著加樂去了信基逛逛(其實第二天變成全家又去了一趟QQ)

搭上一會所回家的便車 & 遙想當年信義幹線

好不容易

剛考完學測雨沛難得不再皺著眉頭

最帥的學長當然要站中間啊!

 

 

 

 DSCF5203.JPG

信基的書展熱鬧滾滾

第二天更是誇張儼然屬靈年貨大街

其中最有討論性的大概舊這本聖經了

 

DSCF5207.JPG 

一個是成大來展覽

一個是訓練來站崗

一想到訓練中心已經開始有跟我同屆同齡的人充斥著@@

好像開始有點壓力了.....

 

 

IMG_4375.JPG 

IMG_4378.JPG

相信輔訓大人不會上網搜查所以這件事可以PO

就是這三個FTTA學員....來到信基不好好參觀

一聽到自由運用時間就只想著往外跑XD

嗄   要我帶你們去逛夜市?吃小吃?

有沒有搞錯?

這裡是台北市東區

而且現在時間是除夕下午四點半

最重要的,我只是瘋城阿宅根本不是台北國國民.....

好在當初以地理系當地一志願的.........我

垂死病中驚想起好像有個通化夜市在附近

只猜的到方位卻也不知道怎麼走比較近

「moshi moshi 闊少學長  通化夜市怎麼走?」(屋阿拉挖....@#$#&!#^&.....)竟然早上累癱已經睡到趴了

只能硬著頭皮帶著四個人亂竄

到了通化街一看傻眼   比我預期的還要糟

不但攤販沒了店家也撤大半   路上都可以停車了

幸好最後一家飲料店

已經滿足他們小小的願望了 (原來這麼好滿足喔XD)

 

 

DSCF5210.JPG

再度有點lucky的搭上員林的車回林口(大感謝石沛潔、國緯)

吃飯囉

定時自拍

直到輸出照片時才發現少了............<囧>

 

DSCF5186.JPG

後記:

第一天聚會結束後留在會場吃便當

邊吃邊聽FTT跟壯年班的詩歌展覽採排

雖然第二天大家都說壯年班比FTT精彩多

不過第一天的採排倒覺得正好反過來

兩天的速度、鋼琴、音效上的差異太大

我還是比較喜歡學員第一天採排的

順手錄了一段

我的相機錄的

站的很前面所以錄的到人聲實音

btw FTTA不會唱中文沒關係但是不要傻笑聊天喔

 

從youtube上面抓下來的別人錄的

站的後面所以錄到的是音響音

可以比較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