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有一件事摸我摸得頂深

因為這是血輪裡的傾向

誰叫我是天秤座的    完全無誤

這就是天然吧

 

"喜歡一切美麗與和諧的事物,

 與自己無關的事都能給予公平客觀的判斷。

 一旦碰上了切身的問題就會難以做決定甚至心情惡劣,亂發脾氣。"

PTT進版畫面下了簡潔又貼切的橫批

也是我與許多秤子們共同的寫照

 

公平

會有人嗤笑"孩子別傻了  別那麼天真"

但誠然這是天秤最不可被動搖的價值觀之一

因此

在世界中幾乎沒有公平可言  這我可以接受  不過免不了掛在嘴上多嘮叨幾句

然而召會生活過久了    卻發現在其中卻仍往往少有

這讓我受了紮紮實實的痛

 

媽說了句讓我覺得世界要崩壞了的一句話

"在召會中,不要尋求公平,沒有這種事"

不禁傻眼

 

哪有這樣的事

連在教會中都不該尋求公平

這世界不乾脆塌下來算了

抱著不服氣去翻聖經

更傻眼了

 

這不服氣

真不服氣

但也只能用一生的時間去學著認份

 

聖經到底說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