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07/01 未完成

 

 

不善於細細記事記言

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QQ

只會草草打著流水帳

外加略略地勾勒些圖案印象

 

------------------------------------------------------

//流水帳:

//凌晨    幫永證家人退房換旅館    鬧劇一場還好我有在

//早上   四點半睡、八點起、搬家

//十一點半趕回來跟泰國人照相、送客送上梅竹十九樓、我這非畢業生便止步吧

 

結婚聚會時間記錯成三點

吃完中飯送周節去搭車後便匆匆忙忙到會所去

因害怕會砸場而想提早練點琴

可能很多人會對上面這行嗤之以鼻

但我是真的很擔心很忐忑的QQ

畢竟太久太久沒有碰琴

更遑論這樣規模的場合......

 

達恩在最最最後一刻出現

禱告還沒一輪已經得回神趕緊彈前奏了

//烏阿柏森你為什麼要點我的名

 

我確實是屬於任務型的人

會前的擔心忐忑五味雜陳

硬著頭皮全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