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需要把裡面的感覺寫出來

 

今天晚上看到張志誠弟兄在天山那靈blog的兩篇文章

給聖語的一封信    與

「給聖語的一封信」後記

看著看著

我無法止住不斷落下的眼淚

 

 

曾在一次相調中與黃正一弟兄的家人結伴同行

那時聖語小五、曉語小三、最小的宣綸還坐在娃娃車上,黃弟兄仍在羅斯托夫開展

儘管相處不長,但認識這家是一個叫神與人都喜樂的家

幾年後他們回到台灣,在十九會所服事台大  再有幾次或長或短與他們的交通

總覺得甜美、喜樂的油

雖然藉著交通而認識這一家

但張志誠弟兄的這封信,才讓我認識這一家所行過的路途

看著孩子們稚嫩的臉龐

卻熟不知他們原來竟已經過如此多且深的旅程

IMG_5113.JPG 

不禁讚美神

「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其實論到黃弟兄一家尚有許多可述說可見證之處,然我們見證的乃是神的大能而非稱讚人的好,便先在此打住)

 

兩篇文章分別提到兩首詩歌:

771

        他等候一座城,卻住在帳篷,

 

        這天城的旅客,一直奔前程;

 

        他有美好證據,前途實勘誇,

 

        難怪他不羨慕,地上的榮華。 

 

        城!城!榮美城!

 

        神與人的住處,

 

        新耶路撒冷!

 

 

404

        祂帶領我,此意何美!此言充滿天上安慰!


        處處、事事、所是、所作,都有主手來帶領我。


        祂帶領我,祂帶領我,祂是親手在帶領我;


        不分時地,我都隨著,因祂親手在帶領我。

 

 

 

 

 

 

 

一看到這兩首詩歌便掉淚了

 

深處滿了感動

 

激賞聖語他們在年幼時    對主已有極深的經歷與確信

 

同時也深覺慚愧    自己常因軟弱而失去神聖經綸異象的定準   榮耀盼望的加強

 

實在深受如此榜樣的激勵

 

 

張志誠弟兄在後記一文提到

 

「六月份是一個感傷的季節,也是一個榮耀的季節」

 

「感傷,為有許多離別;榮耀,因為主的行動又要往前」

 

感謝主把許多的榜樣立在我們周圍,擺在我們身邊    且過著帳棚的生活

 

 

 

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    如同雲彩圍著我們

 

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    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

 

存著忍耐

 

奔!

 

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

 

 

 

 

 

 

 

 

 

 

 

 

 

 

 

 

 

 

 

後記:

 

主是信實的主

 

當我正覺得遇到些情形,快要過不去之時

 

正向著祂喊著"供應我吧,不然我要倒掉了"

 

禱告完馬上接到服事者的電話

 

交通完回到書桌前

 

不到半分鐘便看到弟兄姊妹轉貼張志誠弟兄的文章

 

 

 

我只好哭的西哩嘩啦    再回去禱告

 

 

 

 

這段時間忙於許多的事務

 

世界仍在轉   少不了天天到醫院報到復健   新竹台中生活重心的轉移適應

 

研究進度停滯一個月創不出新東西    即將會因拖過某些特定的deadline    而演變成畢業可能得直接延後一季以上

 

配搭結婚聚會前後的各項服事

 

調入402區召會生活的大小事中

 

樣樣看似瑣事小事    但其實又非那麼簡單

 

 

 

最近也面臨好些關口與抉擇

 

一些不在規劃與預期內之事物的出現

 

雖原不放在心上    但心卻不知道該置於何處了

 

好時不在靈裡    也會覺得如同學們一樣覺得四處茫茫

 

儘管才一個月下來    雖然勞而不苦   卻也覺得累了

 

 

謝謝主    量給我這樣的環境    使我不得不    不得不回到身處尋求幫助

 

就在覺得已經到人的盡頭時   雲彩就出現了

 

今天分別遇見了新綸以及純映姊妹    有長談  有短短的問安

 

聽見曉君姐的聲音與禱告

 

最後   看見感人的文字見證

 

喔    送行的照片裡還有沈建宇弟兄一家  迦勒!

 

這真是一幅何等的圖畫

 

 

 

謝謝主   教我經歷身體筋和節的供應

 

好使我能持定元首

 

重新得力   繼續往前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