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過完了    同時2010年也撕去半本日曆

 

對我而言今年是一個特別的六月

許多的事情發生、經過    留下足跡與刻痕 - 

 

這是一個至端午節前都未開過冷氣的涼爽六月

 

這是十八年來頭一次沒有期末大爆炸的六月    因為根本就沒有期末考XD

 

學生生涯的第五次畢業典禮    每次我爹娘都有參加耶(我要去把照片調出來)

只是    這次我卻不是畢業生.......

 

同樣是被許多結婚聚會塞滿的六月

然而這次結婚的    不再是長輩  而是我的同伴與配搭

老了.....老了......要開始被炸了

(btw雖然我不是新郎    不過參與度還挺高的)

 

陳世偉音樂會x2    王羽佳音樂會

奇妙的觀霧半日行

真是人生頭一遭    忙碌的六月從沒過得這麼"愜意"

 

當然    以及早已成為生活不可或缺之一部分的

                                                                復健daily life

 

(做研究當然就不用說了    自己知道盡了力就好......)

----

 

「你或向左、或向右,耳中必聽見後邊有話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賽30:12)

 

這是最近複習以賽亞書時非常摸著之一處拾穗

近來對於「路」非常有感覺

算算自己的人生旅程    好似也已近行了三分之一

回首看        滿了感謝    也帶些感慨

面對未來    有許多的思量與尋求

畢業    再開刀    兵役    工作    訓練    個個滿了未知、變數  仍帶著許多問號

再次身處"每一舉步都是猶豫    每一定意都是可疑"

因為實在四圍荊棘蒺藜    而又常常不知牧羊人隱藏何地

交通的時候我常常對服事者說

「沒有把握」

我對自己真的沒有把握    怎能放膽不畏懼呢?

 

幸好    「有話」

 

我十分摸著這處經節

以賽亞書並不是寫著  後邊有聲音說    而是「後邊有"話"說」

若是聲音    我們可能留下了印象    不久卻像雲霧一般蒸發散去了

更慘的    我們可能左耳進右耳出    頃刻間什麼也不記得

 

還好有「話」    話是實在、堅定且常存的

倪弟兄在初信造就中冊-尋求神的旨意 中  也指出尋求的三個要點

除了環境的安排    聖靈的引導外   最後也最為可確知的  就是聖經的教訓

 

雖然還是常常不讀經   常常"忘了"讀經

但真是越過    越寶貝主的話    以及職事的說話

謝謝主    謝謝你的說話

使我知道這是    正路    有把握行在其間

 

----

 

過完六月    就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真的是我的心也未曾想過的 -

 

                                                   延畢人生啊orz

 

儘管只要提起總是還有一絲淡淡的哀傷

不過我相信我已漸漸調適好了

儘管手上還要多一些事

但是take times吧

 

 

 

 

不過再過幾里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