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剛剛

一年前剛才這個時刻    我正被推進署花的急診室

再幾分鐘前    救護車聲呼嘯而近    受過專業訓練的急救員正問著我是否出現腦震盪的症狀

再更早的幾分鐘    一陣天旋地轉....

@_@

 

 

/*

題外話:

從七月開始  生活的時間表重新回歸緊湊與忙碌

發條本來就當越調越緊    好像也沒有什麼時間寫blog了

well 這是好事吧

雖然還不太像個拼死拼活、日以繼夜、蠟燭兩頭燒的碩二生型態  (棒喝:碩三了,醒醒吧)

不過龜速慢行  或許總有天也能爬得到終點

面對最後的一段長路    整好行囊一步一步走吧

*/

 

 

一年了

回過頭來    儘管仍然帶著些許複雜心情

儘管    每次復健時   仍然不聽話的手腕    那一次次被提醒的痛

又儘管    不知前途如何的研究    不知何時能盼見的畢業

但心中最想說的  還是一句  輕聲卻帶著誠摯的 : 感謝

 

謝謝親愛的爸爸媽媽  妹妹  及愛我的家人們

在最艱辛的日子裡照顧陪伴我    還包容心境調適過程中 許多的情緒

 

謝謝無數在遠近各地的弟兄姊妹們

無論是代禱、探望、問候    甚至一封簡訊、一處經節或詩歌

都是莫大的安慰與鼓勵

 

謝謝同學們、實驗室的同伴們、好友們的鼓勵打氣

我只是個眾人中不起眼的平凡人  卻得大家如此的關心 實在覺得慚愧 也深受感動

 

感謝這一路上以各種方式陪我走過的每一位

所有的點點滴滴    不知該如何用言語或行動   來表達感激之情

原諒我無法一一提名致謝    像寫論文誌謝一樣XD

而且寫起來可能會超過好幾頁A4吧 :P

 

最後  謝謝  親愛的主    量給我這段路程

因著這樣的安排    使我看似失去了些什麼

卻能得著那未曾想過的   更寶貴的事物

 

謝謝

 

 

 

p.s.正如我曾經黃牛過    要寫下電資生活的軼事錄orz

我還要再承諾一次    未來只要有機會有靈感

希望可以把這些日子裡許多趣事素描一番

養傷的日子很無聊    但偶而還是有些花絮的XD

 

 

 

 

 

 

 

 

 

 

 

 

應鄉民要求   最後放張那時還沒失控發福的舊照給大家"懷念"一下吧= =

IMG_0204.JPG 

2009 08 05 第二天回到台中  在榮總急診室  被推進手術房前照的

 

 

作復健時常聽的一首詩歌:There are times       lyrics :http://tinyurl.com/yj9w4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